一执百念生

由天光开始想你
眉心黑发对比
连呼吸新鲜空气
也想你

此处只放文,我手写我爱,只放BL

神的孩子都在跳舞

    昨天看了优酷的纪录片,晚上做梦想起了从前跳舞的日子。我在想如果当年家里狠心将我送去舞团,大概现在我可能跟viho就是校友了,但是可能还是不会认识viho。毕竟舞种差的有点远。
    早年跳了很多年民族和现代,后来省里要人但是那时候小,家里舍不得,最后放弃了学舞。走了正常的高考之路,成了芸芸众生。
    但是那个像是电影一样的viho先生的纪录片,还是让我想起从前,包括大学时候在舞社的时光,去跟着学过locking。但是完全不喜欢,我想是不是当时要是学了popping我也不会喜欢。在舞社里依然跳的现代舞。后来刚毕业的前两年依然在单位的各种活动里跳各种舞。后来脚上,手上多多少少有个各种伤就再也不跳。
   看了节目,突然又有了想跳的冲动。
   我说节目里我喜欢viho,身边的好多人差异,我说抛开他的花臂(一定程度上不能忍),生活自理能力战五渣,这些我们接触不到的。但是街舞里认真的他真的非常吸引人。纪录片里基本不看镜头的他,大概是真因为他的不适合活在镜头下。我觉得他就如自己说的那样,给我了舞蹈的天赋,却剥夺了另一些。但是,他的低调安静认真做事却依旧是那么吸引人。
   我想其实很多热爱舞蹈的人真的会透过他的那份热爱执着,一直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吧。
   好多好多年不曾追星的我,看到纪录片后却真的想写下些什么,留下我曾喜欢的证明,就如他说的他知道节目热度是一时的,粉丝流量也是一时的,世界上的诱惑那么多,可能一段时间后我就不在总有那么强烈的喜欢了。但是此时却也真的希望viho能继续的低调的发光发热,成为最好的那个杨文昊!

   神的孩子在跳舞!大概,他就是那个不算孤独却独自前行的神的孩子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一执百念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